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突发丨义乌东高速口一货车炸胎后侧翻 2500斤西瓜散落一地

发布时间: 2019-06-09 13:5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俊 编辑 程雄)今天(6月9日)上午,甬金高速义乌东附近的主道上满地西瓜,青皮红馕铺满一路,究竟是怎么回事?

  上午8时50分许,河南籍驾驶员刘某驾驶了一辆浙G牌照的小货车,在途经甬金高速义乌东不到两三公里的地方,车辆突然翻车,满满当当一整车西瓜散落在了高速公路上,让过路的“吃货”驾驶员一阵阵惋惜,所幸除了车辆和西瓜受损外,无人受伤。

 

  经了解,刘某车上载了大约2500斤西瓜,从东阳上高速,准备运来义乌销售。但在途经事故路段时,左后轮突然炸胎了,虽然他也曾尽力把控方向,可车辆最终还是侧翻了,满车的西瓜都散落在高速公路上,让他血本无归。

  截至记者发稿前,事故现场已被清理干净,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

  在此,高速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在上高速前一定要对车辆轮胎,制动等常规车况进行检查,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发生意外!同时记住高速发生事故后9字真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