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拆除旧房约25000平方米 义乌下傅村旧改遗留“百日攻坚”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 2019-06-09 16:18: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9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程雄)“轰隆隆,轰隆隆......”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房屋的坍塌声,今天(6月9日)上午8时30分许,位于义乌江东街道经发大桥桥头一侧的旧改遗留房屋陆续被拆除。这意味着江东街道下傅村旧改遗留“百日攻坚”第二波集中拆除正式启动。

  据了解,自今年5月1日,下傅村吹响旧改“百日攻坚”冲锋号以来,江东街道借力造势,配合下傅村两委在5月中旬成功掀起第一波16户16处集中拆除。同时,由江东街道抽调50名干部组成的攻坚专班,蓄力造势、乘胜追击,始终保持攻坚高压态势,按照“20天一波”的既定目标,奋力推进第二波集中拆除。

  第二波集中拆除是下傅村“百日攻坚”的决胜之战、冲刺之战。为配合东大门集聚拆迁,江东街道7个攻坚组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加压提速,以“早一天干成也是好的”的责任担当,密切配合下傅村两委奋力推进旧改攻坚。“本次拆除共有14户30处,涉及小户达27户之多,拆除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计划利用一周时间予以拆除。”下傅村党支部书记黄滨表示,将继续打好旧改遗留攻坚战,尽早改变现状、改善人居环境,力争早日完成全部旧改遗留房屋的拆除。

  据统计,此次集中拆除后,下傅村旧村改造高层区块宣告100%拆除,江南菜市场沿街店面正式“破冰”,丹溪路西侧地块仅剩2户。至此,下傅旧改遗留农户总数下降到6户,久拖二十一年的下傅村“跨世纪难题”有望圆满解决。

  接下来,江东街道将配合下傅村两委持续发力,继续做好下傅村旧改“百日攻坚”的沟通协调,对遗留问题进行梳理和破解,以群众获得感为圆心、以真干实干为半径,画出下傅旧改最大同心圆。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