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最后一幢旧房轰然倒下 义乌小三里塘村民“新房梦”升起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20:5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天下午,随着最后一幢旧房被拆除,义乌北苑街道迎宾社区小三里塘旧村改造进入实施阶段。在12天内,该村拆除了6栋旧房,成为北苑街道今年创成的第二个“无遗留问题”区块,为下步旧改安置及配套设施无障碍施工铺平了道路。

  在旧房拆除现场,村民们拍手称快。“隔壁村都住上了新楼房,我们很羡慕,早就盼着旧村改造早日动工。”村民小金说,村里2011年就启动了旧改,去年完成了86户旧改户投标选位,还剩6户人家因土地性质及户口等因素,一直不配合村居拆除旧房,全村的新房建造都被耽搁了。

  为了早日啃下这块“硬骨头”,今年北苑街道党工委统筹谋划,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一户一册”梳理研判,因势利导;村党支部勇挑大梁,入户走访,摸清旧改户诉求点,为解决问题理清思路。通过1个月的连续走访,耐心说服,6户旧改户最终在3月8日、3月14日、3月19日先后拆除房屋,全村的新房建造也提上了日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