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打造小微企业“综合体” 义乌北苑街道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21 08:10: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龚小勤 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龚小勤 记者 傅柏琳)这些天,位于义乌北苑街道的浙江欧诺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强忙着对接韩国某化妆品机械制造商,积极洽谈引进最新机器的合作事宜。“今年准备引进新的流水线,预计产能将增加30%。”陈建强表示,合作进展顺利得益于北苑街道提供优质服务,当好企业后盾。

  自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以来,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走访辖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在欧诺化妆品公司,北苑街道经发办主任黄宇梅了解到了该企业面临的“成长的烦恼”:2018年,有客户订了4个货柜的单子,企业由于受厂房限制无法增加流水线,最后只能和客户取消了订单。面对掌握到的问题,黄宇梅当即表示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逐一研究,拿出解决方案,妥善解决问题;同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早日完成相关报批手续,黄宇梅拿着审批材料跑科室,遇到资料不齐全的情况,第一时间赶到企业完善资料。只用了不到两天时间,欧诺化妆品公司扩建厂房各类报批手续就快速完成了所有审批。3月13日,黄宇梅把街道同意扩建厂房的审批资料送给陈建强。这份资料的到来,意味着该企业进一步推进规化生产两天时间,陈建强先后约见了一批化妆品机械制造商洽谈有关事宜。

  据了解,面对辖区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北苑街道一方面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积极开展“暖企”行动,通过开展定点走访、专项现场办公、专题活动等形式,全面掌握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将各项最新优惠政策送进企业;另一方面,今年街道准备开工建设龙翔机械制造园、芬莉针织小微企业园、可元电商小微园、柏丽诗服饰企业创业园、幸福里电商企业创业园、凯成电商企业创业园等6个小微创业园,计划建成投用3个以上,通过打造小微企业“综合体”,促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