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1 08:1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政协主席葛国庆主持会议,副主席吴伟兴、杨桂芳、王迎、王建新、王亦民及党组成员骆照明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列席会议。副市长朱有清及市府办、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执法局、妇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议题。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后宅街道李祖村,实地察看了李祖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省美丽乡村示范县争创工作情况通报。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目标,加快推进10条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创建一星级样板村76个,三星级村68个。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省美丽乡村示范县争创工作,建议要高度重视产业植入,在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植入富有义乌特色的产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要守住“农味”,保留乡土风味;要合理安排部署,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十大标志性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探索众筹等模式,让群众参与进来,激发各方面创新活力。

  会议还学习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发言精神;协商通过《界别活动小组分组名单调整方案》《统一委派民主监督员调整方案》等事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