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手机在线看病 浙大四院开启“互联网+医疗”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6-11 15:34: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金南星 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金南星 记者 龚倩)“最近血压又高了,怎么办?” “这两家医院开的药,能不能一起吃啊? ” “老人出院回家后长期卧床怎么护理?”明明刚刚就诊完,但是一离开医院各种问题又冒了出来,让病人更加焦灼。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患者少跑腿,就医更便利,突破时间与地域的限制,浙大四院推出互联网医疗服务。

  据悉,浙大四院积极开展互联网诊疗、互联网医院准入工作,获得开展互联网诊疗许可。日前,已经在“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首批上线了15位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5位药师、13位副主任护师及专科护士,成为浙中地区首家同时上线医生诊疗咨询、药师咨询、护理咨询全方位的医疗咨询服务的医院。

  现在,患者足不出户,只要通过支付宝关注“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手机点一点,随时都能在线咨询浙大四院资深的医生、护士、药师。互联网医疗服务团队为群众提供了内外科、放射、护理、药剂等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咨询服务,优质医疗资源触手可及。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医疗工作的推进,浙大四院参与互联网医疗服务的医生、护士、药师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服务功能也将日趋完善。不久的未来,复诊患者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在线复诊,在线获得医生开具的电子处方、直接在云药房进行配药。

  注: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是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授权的医疗服务平台。平台上的线上医疗机构均通过浙江省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审批后,开展互联网医疗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