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刷流水提升信用卡额度?义乌12人的信用卡被莫名“刷爆”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48: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陆筱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陆筱靓 编辑 童晓)“我真是太大意了,一直以为他是金融公司的人员,才会把三张银行信用卡和密码都给他。”被害人胡某某手上拿着欠费3万多元的信用卡懊恼不已。今年6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诈骗罪被义乌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8年7月份,王某以某金融公司工作人员的身份找到胡某某,“想不想提升信用卡额度,什么银行的信用卡我们公司都能给你搞定,可以把你的额度提升5千到1万元不等,你放心,我们是专业的金融公司。”王某信誓旦旦地说。

  胡某某心想自己信用卡的额度都不高,每张银行卡提升1万的额度,那三张加起来提升的额度也不少,于是答应了王某提升额度的业务。

  7月中旬,胡某某便找王某提升信用卡额度,王某说:“你的信用卡得交至我们公司,我们会给你刷流水,把钱刷出来再存进去,一笔一笔累计增加流水,才能提升你的额度。”王某说得很专业,于是,胡某某先后把自己民生银行、建设银行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和密码给了王某。

  王某拿走三张信用卡后,将卡中的额度取出来,之后又将取出的部分金额还进去,造出一直在帮胡某某刷流水的假象,实际上三张卡里的钱已经越来越少。

  直至11月份,胡某某三张卡中的额度都已经用完了,胡某某眼看着就要到还款日了,王某依然没有还款,于是问王某:“最近怎么不刷流水了,我看卡里的钱都要到还款日了,赶紧刷进去了呀!”

  “你不要着急,公司会处理的,绝对不会影响到你还款的!”王某回复道。

  其实,这些信用卡中刷出来的钱,王某一方面用于堵自己的信用卡漏洞,一方面用于平时大手大脚的挥霍。最后,胡某某的三张信用卡上共欠下了35000元。

  经查,自2017年6月起,王某在义乌各地冒充某金融公司工作人员,虚构办理信用卡、贷款、提升信用卡额度等事由,透支使用他人信用卡及收取“相关手续费”,共骗取12名被害人钱款13万余元,构成诈骗罪。

  承办检察官提醒,办理信用卡、贷款、提升信用卡额度等银行业务到正规单位办理,切勿盲目相信他人,将银行卡、密码、个人信息等私人信息轻易交给他人代办相关业务,危及自身财产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