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一张快递单,揪出乱堆乱倒的“黑手”

发布时间: 2019-06-13 09:46:2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王晗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北苑大队接到春晗社区网格员举报,称在小区垃圾投放点边上有人随意堆放了许多垃圾。

  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置。面对满是包装袋、包装纸的垃圾,执法人员从中寻找相关线索,其中一张快递单成了线索源,通过单上的相关信息,执法人员找到了当事人付某。

  付某承认了自己乱倒垃圾的事实,“我以为放在垃圾桶边上,环卫工人会来打扫的。”付某住在春晗三区开淘宝店,平时店里包装袋等垃圾较多,为图方便就随手丢在了路边。

  无独有偶,不久前,执法人员根据现场垃圾中相关单据线索信息,与社区网格人员联勤联动,多方查证,对春晗四区一起随意堆放生活垃圾的行为进行了查处。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北苑执法大队持续加大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力度,与各社区形成了一整套巡查发现、部门联动、严管重罚的工作模式,不断强化管理、查漏补缺,发现一处整治一处,推动辖区市容环境和卫生秩序整体提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