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两路口新增抓拍设施 车辆随意掉头和左转罚100元记3分

发布时间: 2019-06-14 10:01: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为了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日前,市公安局交管分局在工人路北门街路段、工人路与银海路交叉口安装抓拍设施,禁止车辆在工人路北门街路段掉头,车辆在工人路方向(银海路路口)双向禁止左转。

  据悉,为解决我市城区工人路北门街路段机动车随意掉头、无序通行的交通问题,交警部门对工人路方向双向实施禁止跨越黄实线掉头措施,相关基础设施目前已经安置完毕,即将开始监控抓拍。此外,工人路与银海路路口改造工程已完工,工人路方向双向禁止左转,其相关基础设施已经改造完成,即将开始监控抓拍,如需左转,得提前绕道。交管部门建议,从工人路南向过来将在银海路路口左转的车辆,可提前从福田小区内绕行至城中北路,再转至银海路;从工人路北向过来将在银海路路口左转的车辆,可提前在诚信大道路口左转绕行。

  交管部门提醒,机动车不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的,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规定,罚款100元、记3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