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后宅中心幼儿园工程通过主体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40: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经过9个多月紧张有序的施工,6月12日,后宅中心幼儿园工程圆满完成主体建设,并顺利通过主体验收。

  该工程于2018年9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内墙粉刷、铝合金窗框安装等工作。“接下来,项目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我们还将严格督促参建各方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措施,紧扣关键节点,周密编制作战图,全力推进、稳步推进,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城投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后宅中心幼儿园工程位于宗泽北路与启航路交叉口,拟设12个班,总投资为2342.65万元,规划用地6148.33㎡,总建筑面积6409.37㎡,建设包括教学楼、门卫值班室及配电房等。建筑抗震设防烈度6度,地上耐火等级为二级,地下耐火等级为一级,建筑防雷类别为二类(门卫值班室和配电房为三类),屋面防水等级为一级,建筑结构的安全等级为二级。

  幼儿园设计理念来自周边多样化的交通枢纽,在整体造型上将高铁动感的流畅线条与经典老火车头的体形相结合,在内部空间上将入园流线与机场登机流线做一个趣味模拟。同时,项目按照规范化幼儿园标准进行建设,拥有12个标准化教学室,宽敞明亮,装饰装修简洁精细;专业教室、阅览室等教学空间特色鲜明,监控广播、厨房餐厅、办公会议等用房均有配备,实现了“空间布局合理、校舍环境优美、学校文化彰显、绿化景观雅致”的建设目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