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义乌17名“消防廉政监督员”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5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充分发挥廉政监督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促进消防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前天上午,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廉政监督员会议,并为17名来自义乌社会各界的消防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上,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方启龙通报了今年以来义乌消防安全形势、消防队伍改革转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消防支队在规范执法行为、创新服务举措、畅通信访渠道、纠正违规问题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支队党委对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的态度是坚决的,真诚欢迎大家对消防支队进行监督。

  随后,与会的廉政监督员纷纷交流发言,在充分肯定消防支队在社会救援、火灾防控、规范执法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的同时,就消防部门如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拓宽廉政监督渠道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廉政监督员一致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认真履行廉政监督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全力支持消防支队廉政建设和消防事业发展,主动出谋划策,加强与社会单位的交流和沟通,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消防支队廉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