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跨境电商园易家园区开园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07:0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楼志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中国义乌跨境电商园(易家园区)在义乌后宅小微园区正式开园。

  中国义乌跨境电商园(易家园区)是由新加坡WeeHOmeGROUP易家集团等公司共同投资打造的跨境电商园区。该园区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目前已有28家企业入驻,其中包括环球易购、全球速运、全联供应链等国际大型跨境电商和跨境物流企业。该园区将以跨境电子商务为发展主线,重点构建以B2B、B2C为核心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义乌跨境快递日均超过150万票,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跨境电商贸易高地。在后宅街道及义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引进新加坡易家集团,帮助义乌小商品走向东南亚,为义乌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开辟新道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