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夜间娱乐不知去哪?每周来这里品尝别样的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 2019-06-22 22:1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今晚(6月22日),由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义乌市公安局、义乌市文化馆承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江滨之夜禁毒专场文艺演出在文化广场下沉广场隆重举办,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许多市民早早来到广场上坐着等候观看演出,“我在网上看到文化广场要举办一个‘江滨之夜’的系列活动,自己平时特别喜欢观看文艺演出类节目,所以今晚就和朋友约好一起来现场看看。”陈小姐腼腆地说道。

  “我住在万达附近,原本饭后只能到商场里逛逛,现在知道这边每周都会安排有演出活动,接下来暑假可以每天带孩子来这里观看表演,多了个休闲的去处。”市民倪阿姨说。

  演出现场陆续展示了男生独唱、诗歌朗诵、儿童舞蹈表演、小品《毒害》、特警表演《警体拳》、安全急救三句半等各种不同形式和主题的节目,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喝彩连连。有奖竞答环节,艾玛少儿舞蹈中心的小朋友们争先举手,在家长老师的帮助下回答出了许多禁毒知识,最后收获满满奖品。此外,在演出过程中,市民们时不时拿出手机走近舞台拍照摄影,记录这个欢聚时刻。

  其中一场小品《毒害》触发观众泪点,三名演员精湛的演技将观众们代入了一个吸毒者背后的故事,令人动容。毒品会导致一个家庭支离破碎,人财两空,因此,大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提醒自己和亲人朋友们要远离毒品。

  “今晚的演出很精彩,虽然后面下起了小雨,但舞台上的演员们个个精神可嘉,尽心尽力地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优秀的节目,还要感谢这些冒雨站岗,巡视安全的执法大队,不仅让我们观看了一场丰富的文化演出,还贴心地保障了我们人身财产安全。”市民王阿姨表示。

  接下来6―10月,每周末在文化广场下沉广场都将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们都可以去观看演出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