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群众“点单” 义乌苏溪文宣队上门送“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 2019-06-19 15:01: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9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楼菲莉)梅雨细,晓风微。6月18日晚,义乌苏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民生实事•文化惠民演出走进东青村文化礼堂。

  本次活动由义乌市苏溪镇人民政府和苏溪镇文体站联合举办,苏溪镇本土的文艺宣传队挑起演出的大梁。活动旨在利用群众家门口的舞台——文化礼堂,借助文艺力量凝聚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打通新时代文明实践到农村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附近村民相约来到东青村文化礼堂观看文艺演出。一首传统婺剧《花头台》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极具地方特色的优美旋律开场便博得群众的阵阵掌声。“歌曲、说唱、舞蹈、哑剧……”文艺宣传队紧扣新时代文明创建主题,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为大家送上了《欢天喜地》《党建工作为人民》《诊所风波》等15个精彩的节目。优美的歌声、动感的节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截至目前,苏溪文艺宣传队已走村串乡为群众送上了三十多场文艺演出。

  “很感谢政府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也会发挥好我们的作用,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苏溪镇文艺宣传队副队长骆巨中说,哪里的群众有需求,文宣队就把文艺演出送到哪里,同时还会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节目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做好政府的传话筒,为政府传递好声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