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9旬老人深山走失 义乌消防员进山救援

发布时间: 2019-06-24 16:4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6月24日早上6时46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赤岸镇柏峰水库十八弯副坝对面。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紧急调派赤岸专职队1车4人赶赴现场。

  6时47分,赤岸专职队员在村民的带领下沿着盘山公路进山。6时56分,消防队员在山上柏峰水库东面环库路300米处找到了老人。“找到老人的时候,发现他意识还是清醒的,身体有虚脱情况。”赤岸专职队副队长宋国民说。随后,众人一起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

  据悉,摔倒的老人是附近村里的村民,已经90余岁,因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于6月23日晚上出门后失联,家属已经找了一晚上。

  “早上6点多的时候,我在水库附近跑步,偶然间发现了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躺在水沟边上的树丛里,不断发出呻吟声,我以为老人是从山上摔下来的,又不敢随意挪动,就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报警人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