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半年工作怎么样?义乌后宅街道开大会晒一晒

发布时间: 2019-07-02 07:5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楼一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楼一强)“上金村上半年工作军令状,一律按照计划全部完成。”义乌后宅街道上金村党支部书记张枝喜走到台上,手指大屏幕上一条条跳出来的年初承诺,自信满满的介绍,引来全场阵阵掌声;“计划3月底前完成田园视觉污点整治,现已完成;原计划4月30日完成道路水泥硬化,现施工队已进场施工,下一步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7月完成……”马踏石村党支部书记胡国忠晒的成绩,显得底气不足,但他高举拳头,决意迎难而上,奋起直追!

  6月30日下午,国际商贸学校报告厅座无虚席,后宅街道在这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村社干部述职大会。后宅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辖区各村两委干部、社区班子成员、小区班子成员及辖区40岁以下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初,后宅街道各村社围绕基层党建、有机更新、精品线打造、垃圾分类、农村消薄等年度重点工作立下军令状并悬挂于街道大门,年度过半,在“七一”建党节之际,用什么向党汇报?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小区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依次上台,对照军令状一一对照汇报,亮出了“实绩”报告单,以群众满意的工作实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比”和“拼”是后宅街道党员干部的主题词。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表示,要通过比精神、比项目、比笑脸来打造“后宅铁军”。首先是比精神。去年行政村规模调整结束以来,后宅辖区内包括方塘、稠岩、金鹤、前后傅等一大批村社积极奋进,充分展现后宅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工作中的短板,上下团结、齐心协力,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继续提振精气神,深入履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其次是比项目。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没有项目就没有变化,各村社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推进大小项目落地见效,为推动后宅持续发展注入动力;再者就是比笑脸。百姓笑脸是最美的画面,广大党员干部在未来工作中,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讲民主、敢担当,以大多数群众的笑脸作为干事创业的方向,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