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就医共体建设情况 省卫健委调研组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03 09:4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7月1日至2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包保根带领调研小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副市长骆小俊及医共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后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復元医院,听取了市卫健局负责人对我市医共体半年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市卫健局负责人从机构资源整合、制定权责清单等10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医共体建设情况及开展的病房一体化、专科联盟化、签约标准化、培训特色化、建设标准化特色工作,并提出了医共体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表示,义乌医共体建设工作进展明显,许多特色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并鼓励义乌继续探索创新改革工作,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全省领先的位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