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领导会见“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嘉宾

发布时间: 2019-07-08 08:00: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记者龚成浩摄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林毅会见“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嘉宾代表,双方进行互动交流,共话“一带一路”建设,共商青年创新创业,共同推进义乌与中东欧国家加强交流合作。

  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浙江省青联名誉主席朱林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国际部执行部长袁丽,市委常委、副市长多佳等参加会见。

  林毅向“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嘉宾代表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一直以来,义乌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往来、人文交流频繁。本次中国—中东欧青年交流活动,义乌将以承办“一带一路”青年创客国际论坛等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与中东欧各国交流合作。希望中东欧国家青年在培育壮大义乌进口市场、加强各地商会沟通协作、展示“一带一路”国家商品文化等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论坛嘉宾代表保加利亚青年体育部副部长尼古拉·巴甫洛夫表示,感谢义乌为中东欧国家青年交流合作提供广阔平台。青年是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本次论坛活动中,中东欧国家青年将以“开放创新青年伙伴”为主题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围绕共建“一带一路”,推动经贸、人才、文化、体育等各领域开展对话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共同推动交流合作。

  据悉,7月7日至7月11日,2019第三届“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在义乌举行。本次研修交流营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浙江省青年联合会、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将举办国际论坛、合作洽谈、考察参观等多项活动,来自中国和中东欧17个国家的各界青年代表近200人应邀参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