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大雨中捞龙虾的义乌老人已找到 遗憾的是,他走了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03: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期,义乌连续发出多次暴雨蓝色预警,城镇区多处出现积水,有些地方甚至有鱼跃出,吸引一些市民冒雨打捞。7月4日清晨,义乌义亭镇下滕村,一名顶着风雨在岸边捞龙虾的老汉不慎失足落水,被急流冲走。前天下午,老汉的尸体被打捞上岸。

  当天,义乌本地论坛有网友发帖说,下滕村一70岁老人清晨5点多去收龙虾,等家人去找时却发现桶在岸边,人却不见了,怀疑人被大水冲走,随即求助金东区孝川救援队帮忙寻找。可经过6个小时搜救后,因接到义乌相关部门通知当天下午3点上游水库泄洪,孝川救援队只好暂停救援任务,落水老人下落不明。

  记者从孝川救援队队员“娃娃”处了解到,当天上午9点20分许,救援队接到村民的求助电话后,迅速安排13名队员带上装备和两艘冲锋舟赶到现场搜救。在村民的指引下,救援队员在该村五六百米的河段中反复搜索,可直到当天下午2点多也未找到人。

  “当时雨下得很大,水流也急,估计老人很可能被水冲走了。”“娃娃”说,因为上游要泄洪放水,考虑到救援队员的安全,只能先行撤退。同时,义乌公安等部门也迅速介入,调查事件进展。

  昨天,“娃娃”传来最新消息,“老人找到了,可惜已经溺亡。”“娃娃”说,他们在前天下午接到反馈,得知溺水老人被2名在路边散步的市民发现漂浮在靠近金东区东上叶村金顺大桥桥头的义乌江江面上。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