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9浙江省“上溪杯”青少年门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2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贾良友 商报记者 张静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6日讯(特约记者 贾良友 商报记者 张静恬)日前,由浙江省门球运动协会、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溪镇人民政府、金华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19浙江省“上溪杯”青少年门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来自宁波、温州、杭州、湖州、玉环、舟山、浦江、诸暨、嵊州、义乌、安吉、婺城、丽水等地县(市)中心小学的25支青少年门球队及裁判员队共3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在裁判员的指令下,进入战位,目视门球,瞄准球门,定势球路,稳击门球,直穿球门,个个身手不凡,技能扎实,球场上竞技火热。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助推全省体育事业全面发展,配合学生素质教育,增强青少年学生体质。比赛分为A、B、C、D、E五个组,整个赛程从7月13日开始持续两天,整个竞赛按《门球竞赛仲裁条例》《全国门球竞赛活动裁判员纪律规定》《全国门球竞赛运动员纪律要求》公开公平进行,确保赛事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