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小伙患高血压不以为然 结果“脑血管意外”找上门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53:5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季广成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他在公园跑步时晕倒了。”昨天上午7时许,一名小伙子被120急救车送入义乌稠州医院急诊室。医生急查CT,诊断其为脑血管意外。

  医生在进一步询问病史时获悉,小伙子姓张,今年28岁,大学毕业,是义乌某公司高层。去年公司体检的时候,小张被查出血压较高,女朋友一直劝他去治疗,但他觉得没什么影响,就没在意。最近,小张开始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自己估计是血压高了。听别人说高血压的人经常锻炼可以帮助降低血压,小张开始练跑步。谁知锻炼没几天,他就出事情了。

  昨天早晨,小张在公园跑步,突然晕倒在公园的草坪上,幸好及时被人发现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他送进医院救治。

  稠州医院心脑血管病专家何医生介绍,脑中风是一组以脑部缺血及出血性损伤症状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病,又称脑卒中或脑血管意外,具有极高的病死率和致残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