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柳圣高:把一只保温包卖到200美元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11: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柳圣高(右)在挑选生产保温包的材料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从事保温包行业10余年的柳圣高,对于产品研发和品牌推广非常执着。在别人都不认可他的“三能SANNE”保温杯品牌时,他仍然憋足一股劲坚持做推广。如今,“三能SANNE”在美洲、西欧、中东、非洲等国家被广大客商所认可。“虽然做了这么多年的保温包,但相比真正的保温包行家,还相去甚远。”对于别人的赞美,柳圣高总是非常谦虚。

  柳圣高作为温商群体一员,2003年来到义乌寻找创业商机。不久,国际商贸城二区市场箱包区块招商,柳圣高果断买下半间店面,并快速地投入到箱包经营中。一段时间下来,箱包生意业绩一直不温不火。2005年,柳圣高在一次与客户的交谈中有了新灵感:与其做这么多产品,还不如专心做好一类产品———保温包。说做就做,柳圣高便全身心投入到了保温包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由于当时做保温包产品的竞争者不多,柳圣高很快就在市场上抢占了先机,优良的品质让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

  此后,柳圣高专注于保温包行业,并从一家单纯卖保温包的店铺,延伸了保温包形象展示店、保温包私人订制店、网商店等不同销售方式的三四家店铺。这些店铺,全都是围绕如何研发和推广保温包而做出的改变。同时,他摒弃传统外贸时代的OEM贴牌模式,向自主品牌、自主研发转型。2007年,柳圣高注册了“SANNE三能”商标。现在,一批又一批客户上门来下单,让他做保温包贴牌代加工业务,他都一一婉言谢绝。熟悉他的人都想不明白,送上门来的生意为什么不做?对此,柳圣高自有一番解释:“我们的生产线都在赶制自创品牌‘三能SANNE’保温包的订单,自己的产品都来不及生产,哪有空闲去接代加工业务。”在柳圣高的不懈努力下,“三能”品牌效应逐步显现,这个品牌日益引起众多采购商的青睐。目前在海外市场,一只“三能SANNE”品牌保温包可以卖到200美元。

  今年6月,柳圣高作为市场代表参加义乌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约仪式。“eWTP全球创新中心落地义乌,给市场经营户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更重要的是它将给义乌相关产业带来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国际合作和招商、引才的能力。”柳圣高激动地说,目前自己正在布局跨境电商销售渠道,争取早日将“SANNE三能”品牌做成全球品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