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争做时代好干部 义乌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21 16:1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金珊珊 编辑 童荟颖)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广大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增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能力水平,今天(7月21日)上午,义乌市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同时开班。

  “今年是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起步之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国贸改革试验区建设确定的目标任务,砥砺奋进、迎难而上,干字当头、实干干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这样的形势和背景下,举办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很有必要,也十分重要。”开班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强调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自觉践行五带头,争做时代好干部”这一主题,用朴实的案例以及自己对义乌发展的理解,与在座干部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就如何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义乌牌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何若伟表示年轻干部要懂得要明白“智从知来”,加强理论修养,走好学习之路;要懂得“得从德来”,对党忠诚,坚持理想,走好信仰之路;要搞清“位从为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走好实干之路;要知道“情从勤来”,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走好为民之路;要部弄懂“政从正来”,强化自我修炼,坚守政治底线,走好修身之路。据了解,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制12天,安排在中国人民大学和长征干部学院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制2个半月,分为国防日教育、执政能力教育、党性教育、先发地区经验学习、市情教育+主题调研、实践锻炼、以及学习总结与考核评估等七个阶段,分别安排在义乌、中国人民大学、安徽岳西县、深圳等地进行。相较于往年,今年的中青班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培训体系和课程更加完善,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更加系统。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