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第六十四期干部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9-07-27 12:10: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程雄)为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新形势下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的能力和水平,7月26日下午,第64期干部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占江作审计专题讲座。大讲堂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主持。

  高占江长期从事审计工作,讲堂上,他以其丰富的审计知识和审计实践经验,从审计历史沿革、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建议等五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审计在推动经济发展、精准风险管控、加强依法理财等方面的突出作用。授课脉络清晰、资料详实,进一步加深了全体领导干部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对审计工作的重视。

  大讲堂后,陈小忠就提升义乌审计工作能力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真学习、深学习,不断加深对审计工作的认识,了解审计工作的基本知识;要真重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主动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要真担当,勇做“既干事、不出事”的领导干部。

  全市各镇街、市机关各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