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一工业区突发火灾 105名消防官兵现场救援无人伤亡

发布时间: 2019-07-28 11:4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今天(7月28日),有网友向“中国义乌”官方微信反映,义乌市义亭镇姑塘工业区一企业发生火灾,据网友发帖视频来看,现场火势较大。

  接到网友爆料后,记者立即驱车赶往现场,10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企业门前停满了消防车辆和洒水车,厂区员工都坐在厂区门外等待。

  “我们厂是做圣诞用品的,大概早上6点多准备交接的时候,突然有人喊着火了,我们就往门外撤离了,目前还没听说有人受伤。”该企业员工向记者介绍,当时火势有点大,因为圣诞用品是易燃用品,平时公司也有相关的防火培训,所有撤离得也比较迅速。

  11点左右,义乌消防救援支队发布警情通报,2019年7月28日7时06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义亭镇达云印刷厂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北苑中队稠江中队、上溪专职队、城西专职队、义亭专职队、佛堂专职队共21车105人赶赴现场处置;7时10分,义亭专职队首先到场展开扑救;8时30分,火势基本控制;9时10分,火势基本扑灭。

  据初步了解,现场燃烧物质为塑料饰品,过火面积约5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