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广发银行义乌分行举行八周年庆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9 16:17: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曹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曹薇)2019年是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建行8周年,建行以来,该行始终秉承为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理念。为庆祝8周年生日,7月29日上午,广发银行义乌分行党委书记倪汝华带领全体党员及员工举行毅行活动。

  活动地点设置在美丽的义乌江畔,早晨的江畔公园多了一份清凉与宁静,不时有晨练的人员经过。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大家走明路、话初心、谈业务、谋发展。大约45分钟后,毅行完美结束。在大家稍作休整后,分行党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知识考试。此次考试旨在让广大党员深刻明白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每位党员以身作则,讲究党性,切实懂得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守初心,担使命是每名共产党员的初衷,也是每位广发人需要一以贯之践行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