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网恋花51万余元 没想到“貌美女友”竟是男儿身

发布时间: 2019-07-30 09:35:1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蒋金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帮网恋“女友”办事,男子倾囊相助不惜网上借款,3年来共花了51万余元钱,可没想到“女友”竟是男儿身。近日,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网络诈骗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2014年8月,义乌市民夏先生通过QQ摇一摇功能认识一名女子,双方聊得很投机就相互加了微信。女子自称叫“李婷”,长沙人,29岁,单身,在爸爸公司上班,朋友圈里满是名车名包,给人感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随着互动频繁,两人很快在网络上确立了情侣关系。在虚拟世界浓情蜜意了几个月后,“李婷”开始频繁向夏先生借钱。“一开始说因为自己经验不足,让爸爸公司亏了钱,欠下不少债,让我借点钱帮忙一下。后来突然又说奶奶生病,急需用钱治病等理由向我借钱。”

  夏先生说,他曾怀疑过“李婷”的身份,但对方不断给他发微信、语音、照片,并说等2018年底爸爸公司分红的时候还给他钱。期间,“李婷”更是承诺以后会来义乌或者夏先生去长沙和她结婚并一起创业偿还欠款。在甜言蜜语之下,夏先生越陷越深,确信自己遇到了真爱。

  此后,夏先生不断向朋友亲人借钱来帮助“李婷”,后来甚至借高利贷筹钱。从2015年10月至2018年11月,他先后向对方转账100余次,总计51万余元。

  两人交往4年却一直没见过面,平时夏先生给“李婷”发视频聊天,她都以各种理由推托。为了见对方,夏先生专程去长沙4次、北京1次,可始终没能见到这名神秘的“白富美”,这让他越来越怀疑对方身份。

  面对负债累累的窘况,夏先生开始要求“李婷”还钱,可对方以各种理由推托。无奈之下,今年3月夏先生向义乌市公安局稠城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4个多月的调查、研判,民警发现嫌疑人已从湖南长沙逃往江苏省徐州丰县。通过多天蹲守,日前,嫌疑人“李婷”在当地一幢民宅内落网,可夏先生心目中的“女神”其实是一名王姓男子。

  被捕后,王某供出女朋友王某蔚在湖南常德澧县的住处,民警又连夜奔至湖南将其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两人对以网恋交友为名诈骗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