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酒后吐密码” 结果损失大了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30:2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喝醉了酒可能会胡言乱语,殊不知有人“酒后吐密码”,让人盗了钱也不知。

  崔某是义乌义亭一家工厂的老板,从今年初开始就和员工刘某一起住在厂里。平时晚上睡觉前,两人常常会喝点酒,聊聊天。

  6月15日晚,崔某和刘某像往常一样一起喝酒聊天,两人都喝多了。崔某躺床上休息,刘某则比较兴奋,拿起手机上网赌博,不一会儿钱就输光了。

  感到失落之时,刘某突然灵机一动:崔某的微信里可能有钱。看到崔某躺在一边没啥反应,刘某拿起他的手机,发现竟然没有设置密码,于是立即点开微信,扫描了自己手机上的赌博网站充值二维码。

  此时,系统提示要输入支付密码,刘某便试探着询问崔某支付密码,没想到对方“酒后吐真言”,将真正的密码说了出来。刘某输入支付密码后,成功充值了2999元,之后还将充值记录删除。此后过去好久,崔某一直被蒙在鼓里。

  6月23日晚,刘某和崔某又相约一起喝酒。刘某依旧没有改掉赌博的恶习,再次从崔某的微信账号内偷转了18015元用于网络赌博,没几天便输得一分不剩。

  7月15日,崔某发现自己微信里的钱少了,于是报了警。义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发现崔某的微信资金流向了刘某。面对警方的审讯,刘某承认了自己在崔某喝醉后套密码转钱的行为。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