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七旬老人出行晕倒 义乌铁警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 2019-07-31 16:55: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焦志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焦志强)昨日下午,义乌铁路民警巡逻到公交车站上客区时,突然发现一个老大爷躺在墙角。民警赶紧快步上前查看,只见老大爷满头大汗,身体极其虚弱。民警一边将老人搀扶至阴凉的角落,一边询问老人情况,由于长时间的高温,老人精神恍惚,说话口齿不清,而且行动困难。同行辅警上前帮忙,民警自掏腰包给老人买了矿泉水、香肠等食物。吃过东西以后,老人渐渐舒缓过来。

  据悉,老人姓黄,今年已经70岁了,由于想念儿子,便独自一人从江西老家坐车到义乌看望儿子。为了不影响儿子工作,老人想着出了火车站再告诉儿子,没想到出了站之后发现记着儿子手机号的纸条不见了,老人心里着急,加上高温,体力不支,倒在了地上。掌握了这些情况后,民警经过多方工作终于确认了老人的身份,找到了家属的联系方式,并电话告知了老人的情况,很快,老人的儿子赶到派出所,激动地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