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化工路将启动雨污水管改造 沿途车辆请绕道通行

发布时间: 2019-08-01 10:12:0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排水有限公司获悉,为改善义乌江水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该公司将于8月5日起对义乌化工路雨污水管进行改造。工程全长约1.5公里,起点为化工路与义东路交叉口,终点为化工路与江滨路交叉口,计划工期持续到12月29日。

  在此期间,相关路段将采取封闭施工。其中,化工路(义东路一城中路段)封闭时间为8月5日至10月15日,化工路(江滨路一稠州路段)封闭时间为8月5日至9月20日,化工路(稠州路一工人路段)封闭时间为8月5日至10月15日。经过这三段道路的驾驶人,建议通过义东路、宾王路等道路绕行。同时,对化工路上涉及的城中北路、稠州北路、工人北路、江滨北路等主要道路交叉口,为保障道路畅通,改造工程须进行夜间突击施工。

  “因工程施工给沿线各单位和居民、驾驶人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支持。”义乌市排水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在施工区域或附近通行的车辆,请自觉按照交警指挥和现场交通指示标志通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