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领导慰问奋战高温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8-02 08:05: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艳 谭祉潇 张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艳 谭祉潇 张莉)连日来,义乌高温闷热天气持续,全市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平安运行。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向奋战在高温中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林毅来到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一段、商贸区、解百输变电施工点,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副市长喻新贵、贾文红参加慰问活动。

  “老家是哪里连日来,义乌高温闷热天气持续,全市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平安运行。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向奋战在高温中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的?工作几年了?”林毅一行来到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一段施工工地,详细了解建筑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要求项目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举措,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也要为一线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大家以良好状态做好工作。在商贸区,林毅与现场作业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美丽义乌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他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更加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为他们积极争取更高的待遇和保障。在义乌解百输变电施工点,电力工人正顶着炎炎热日奋战在工作一线,林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嘱咐大家户外作业时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7月30日,市领导王健、季金甫一行来到圆通速递浙江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慰问冒着高温进行施工的一线工人。王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以及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状态,他叮嘱施工单位在保质量、保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有关制度,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在云驿小镇快递点,王健为一线快递员送去慰问和关怀,他希望快递公司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在高温天气下,要更加关心快递员的身体健康。“在烈日高温下执勤,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感谢!”在三挺路与稠州路交叉口,王健看望慰问了顶着烈日执勤的一线特警,详细了解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精神,利用好新技术、新手段,服务好群众、维护好秩序,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在县前街与北门街交叉口,王健与一线执法队员亲切握手,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一份诚挚的问候,让执法队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春明先后赴新社区集聚江东街道毛店地块(一期)工程、义乌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亿套LED照明项目、幸福湖路绿化草坪,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毛巾、清凉油、藿香正气丸等防暑降温用品。

  昨日(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亦民先后走访了国内公路港物流中心二期项目、森山健康产业园、佛堂365便民服务中心,看望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慰问品,让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地工人和公路养护人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