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26: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应悦)昨日,义乌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对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36条办法”突出问题等9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项整治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需要,是推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全力推动专项整治落实落地,做好对标文章,对9个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要对标对表,确保主题内容不少、工作时限不变、验收标准不降;做好严实文章,要把反对形式主义的要求贯穿始终,做到查清楚、整扎实、治到位;做好结合文章,与做好“三个十”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与深化“三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三服务”更实更细更精准;做好长效文章,要“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促进阶段性成效转化为制度性成果。要以更大的政治责任全面保障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统筹协同推进,压实工作责任,提振担当作为,抓实工作作风。以较真碰硬的态度、从严从实的作风,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单位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结合省委、金华市委的要求,从谋在前、学在前、改在前三方面出发,做好我市主题教育准备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