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蓄能聚力 义乌举办2019年党外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8-06 19:18: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6日讯(记者 金珊珊 编辑 何冬圆)今天(8月6日),2019年义乌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义乌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利明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市党外干部要在政治上“想明白”,更加坚定紧跟党走的政治立场;要在事业上“走前列”,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实干立场;要在群众中“树标杆”,更加坚定为民谋福的群众立场。全体学员要以本次党外干部培训班为契机,在收获新知识、取得新进步的同时,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升实干本领,全面增强履行政治使命的主动性,积极为实现自身价值锐意进取,为义乌“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服务助力。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隗斌贤和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蓝跃军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统战思想与实践》《新型政党制度在继承实践与思考》为题展开授课。

  两堂精彩的授课让学员们深受启发,他们说,通过本次理论学习,进一步优化了知识结构、创新了工作思路、拓宽了工作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同时,他们还将更加准确地把握好自身角色、主动提升素质、有效履行职责、全面展现作为、坚决恪守操守,努力做一名适应时代需要的实干型党外干部。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