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以文化为媒促心灵契合 浙港澳青年走进义乌

发布时间: 2019-08-07 21:53: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通讯员 郑海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记者 金珊珊 通讯员 郑海洋 编辑 何冬圆)今天(8月7日),86名参加浙港澳青年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流活动的港澳青年来到义乌,走进国际商贸城体验小商品的世界,走进城市规划馆了解义乌的发展,走进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感受义乌的创业氛围。

  在国际商贸城一区,港澳青年一行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种类齐全的货物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不禁都竖起了大拇指夸赞。“这里真的是太壮观了,我打算多拍些照片,回家后向家人和朋友介绍义乌。”不少青年一边认真听着解说,一边不停拍照。

  而在一家护颈枕商铺,许多港澳青年在此前驻足,不少人纷纷掏出钱包,挑选适合自己的U型枕。“这个东西好,我们坐大巴坐动车的时候都能用得到。”港澳青年冼卓雯告诉记者,他们的活动需一路乘坐大巴,U型枕能减少他们旅途的疲劳,而且这边的商品价格便宜质量优,十分受大家欢迎。

  “学生也可创业吗?”“这些东西真的是你们卖出去的吗?”“创业真的和学习可以同时进行吗?”……下午,港澳青年一行走进义乌工商学院的电商创业实践基地,在基地创业工作室,与义乌的电商创业青年们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在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村港澳青年被活跃的电商氛围和创业环境所打动,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带着同学朋友再次来深入了解义乌,寻求合作机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