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 义乌欢庆“全民健身节”

发布时间: 2019-08-08 14:24: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楼菲莉)今天(8月8日),是全国“全民健身日”,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11个年头。今天上午,由义乌市体育总会主办,义乌市武术协会木兰拳分会承办的“庆祝第十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健身活动展演”在绣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义乌武术协会木兰拳分会的300位市民各个神采奕奕,她们统一着装,展演整齐划一,广播体操,木兰拳、扇、剑,秧歌舞等系列健身活动轮番竞演,为周边市民奉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我平时也喜欢跳广场舞,打太极,可以锻炼身体,今天又是全民健身日,前段时间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感觉挺有意义的,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健康也得跟上脚步,以后会继续加强健身,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汪女士乐呵呵地说道。

  作为义乌着力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全民健身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1届,深受广大市民群众所喜爱,“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义乌人民在健身运动中收获健康、成就事业、享受快乐生活。

  据悉,本届健身节共分设两场活动,分别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文艺展演”及“庆祝第十一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健身活动展演”,有来自义乌市武术协会木兰拳分会和部分镇街、社区木兰拳分会等百余人参加,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健身活动,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展现激情、享受快乐的全民健身大舞台,让大家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举措,通过举办‘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共同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