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160多个最美瞬间 义乌卫健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55:1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余菡 通讯员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6日下午,由义乌市卫健局主办,义乌市中心医院、义乌市中心医院医共体稠城院区、稠江院区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心为民”书画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启动暨颁奖仪式在义乌市中心医院举行。

  据统计,本次书画摄影比赛共征集摄影作品160余幅,书画作品80余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幅、二等奖17幅、三等奖30幅、优秀奖39幅。

  摄影作品《内外夹弓大力腕》《我是小庭昊》《相携》《天使妈妈》《爱在他乡》于细微处见真情,通过镜头的捕捉,救死扶伤的感人瞬间、和谐医患的暖心画面等,一个个“最美故事”就此定格,令人感动;书法作品寄予了医务工作者对本职工作的真挚情感;绘画作品各有精彩。

  义乌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振华表示,不论是书法作品还是绘画作品,虽然表现手法各异,但呈现给大家的是同样的义乌医者精神,是在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献礼。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