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危险!驾驶过程中夫妻二人打起了架 义乌东高速收费员耐心化解

发布时间: 2019-08-11 21:37: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骆加春 施云捷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骆加春 施云捷 编辑 何冬圆)8月10日21时许,在省交通集团义乌东收费所发生了险象环生的一幕:一辆红色小车摇摇晃晃驶向高速入口,突然一个“神龙摆尾”,急停在路中间,然后车头再次左右摇晃,后方车辆只得亦步亦趋左右避让。

  义乌东收费站班长杨群超发现后,迅速跑过去察看情况。走近后发现,小车前排一男一女在互相扯打,驾驶室的男子用左手拍打女子,副驾室的女子抓下挡风玻璃前的观后镜砸向男子,双方情绪都非常激动。

  “赶紧靠边停车。”杨群超立马引导驾驶员将车辆停靠到安全区域。“停车后男子怒气冲冲打开副驾室车门,要拉女子下车理论。副驾室上头发凌乱的女子则抱着头大喊‘你打死我好了,有本事杀了我’,但就是不肯下车。”杨群超说。

  “我在开车,她一个劲地来抢方向盘,还用嘴巴咬我的手、掰下观后镜砸我,这有多危险啊”“我手臂被她咬住不放,车玻璃也被她砸破,这是个疯子”,看到工作人员过去调解,开车的男子压了压自己的情绪,说出了吵架的原因。

  男子说,他和该女子是夫妻,都在义乌打工。老家在江西,老婆从来不管家里的事,除了上班就是打麻将。今天是妻子的生日,因为给她买礼物,男子回家晚了点,妻子又赌气去打麻将。“我刚刚从麻将桌上把她拉出来,准备让丈母娘教育她。”男子说,没想到妻子竟然在他开车的时候,抢抓方向盘,差点让车子失控。

  车上的女子没有过多的解释,更多的是喊叫、发泄。她说老公经常恐吓他,平时也不关心她,经常打她。

收费站工作人员为男子处理伤口

  关于打妻子的原因,男子解释道:“她不止一次在我开车的时候抢方向盘,严重的一次在我开到100码的时候,她来抢方向盘,在一辆大货车旁擦身而过,还好大货车及时刹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平时再生气再委屈都不会对她动手,但是开车的时候抢方向盘这种行为要是不打,下次还会再接着发生。”

  “无论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吵架推扯是很不应该的。抢方向盘这种行为更是极度危险!是对自己和别人生命的不负责任。想想你们的孩子,万一出点事情,你们以后要怎么办?整个家庭都要被你这个举动给毁了……”听完二人的辩解后,杨群超苦口婆心地为夫妻俩缓和情绪。

  最终,义乌东收费站工作人员通知了男子的姐姐,在家人的陪同下,二人离开了收费站。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