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北苑街道组织第二批宅基地跨村(跨镇街)安置投标选位

发布时间: 2019-08-11 21:5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淑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淑芸 编辑 何冬圆)为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充分盘活农村未利用宅基地,解决全市宅基地安置难问题,经市政府批准,义乌北苑街道启动第二批宅基地跨村(跨镇街)安置工作。经前期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收缴投标保证金等程序后,北苑街道于8月11日上午组织第二批宅基地跨村(跨镇街)安置投标选位。

  此次宅基地跨村(跨镇街)安置共推出145.5间宅基地,其中春晗二区(上里角塘村)77间、春晗一区(下里角塘村)2间、杨街小区(柳三村)30间、杨街小区(杨街村)36.5间,符合条件、已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农户68户,共计210.5间意向宅基地。

  随着第一计投标槌的落槌,北苑街道第二批第一宗跨村(跨镇街)安置宅基地以47.5万元每间的价格竞投成功,揭开了此次投标选位会的序幕,彰显着农户建房意愿的强烈、农村宅基地市场的火热。

  经过激烈竞投,此次推出四个区块的145.5间宅基地竞投成功136间,由48户(含联签,实际为84户)竞得。其中春晗二区(上里角塘村)中标价2443.75万元;春晗一区(下里角塘村)中标价51万元;杨街小区(柳三村)中标价566.25万元;杨街小区(杨街村)中标价499.25万元。以上4个区块中标价共3560.25万元。

  至此,北苑街道第二批宅基地跨村(跨镇街)安置投标选位圆满结束,成功解决了部分农户宅基地落地安置问题,成为北苑街道全域土地统筹利用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力助推全市土地制度改革步伐。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