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垃圾分类”创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 2019-08-12 07:5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盛英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盛英杰)“耶!我拿到了第一本存折!”日前,义乌锦都社区在经贝西区中心广场,开展道德银行锦都支行开行发券活动中,8岁的丁靖源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道德银行发放的第一本红色存折,并当即取出三个道德币,在爱心超市中为妈妈兑换了一块肥皂。

  据悉,锦都社区经贝小区居民可通过正确的垃圾分类或主动担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志愿者获得道德币,道德币中的积分可在社区爱心超市、博大书画等11家爱心商家中享受优惠。锦都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道德银行积分的良性吸引,有效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为做好垃圾分类的居民争取更多的实惠和福利,让垃圾分类落地生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