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视频|义乌公交上一老人因没座位 直接坐男童腿上

发布时间: 2019-08-13 19:39: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8月12日,义乌一辆公交车上,有一名老人因男童没让座,坐在男童腿上。

  男童不知所措,旁边坐着的是男童的妈妈,妈妈怀里还抱着一个更小的孩子。老人让男童站座位前面,而男童妈妈则认为老人若想坐,理应说一声,他们也会让座的,而不是直接坐在男童腿上。

  由于老人执意不走,在男童妈妈和其他乘客交涉无果后,男童只好站在妈妈旁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