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隐患曝光 正文

义乌集中曝光6家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隐患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38:4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15日至8月14日,义乌消防救援支队对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电影院、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从检查情况看,仍有部分单位存在火灾隐患,严重威胁公共安全。为切实加大整改力度,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对6家存在安全隐患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曝光。

  7月18日,消防监督检查人员深入义乌海都宾馆检查,发现存在“多合一”、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未设置防火门等方面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同时,宾馆7楼的疏散楼梯边上还违章搭建了厨房。

  7月23日,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义乌闯旺府宾馆和博豪宾馆的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及消防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揪出不少问题,主要是闯旺府宾馆消火栓管网被破坏,封闭疏散楼梯间被开窗;博豪宾馆防火门安装不规范。

  7月31日,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麦霸量贩KTV进行检查,发现厨房未用防火门进行分隔;位于工人北路的金莎足浴消防控制室无人员值班,私拉乱接电线为电瓶车充电。

  8月8日,义乌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检查人员发现位于江东南路的佳思曼酒店存在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灭火器过期等消防隐患。

  义乌消防提醒,人员密集场所应确保消防控制室24小时人员值班;严禁封堵安全出口,确保疏散通道畅通;定期检查维护消防设施设备,确保防火门、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消火栓、灭火器等建筑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