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表彰一批优秀医师 今天将有9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22:2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8月16日晚,义乌召开了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义乌”为主题的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葛国庆参加表彰会并分别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奖”,“最美天使”医生组、护士组、卫技组颁奖。

  晚会在500多名医师的郑重宣誓声中拉开帷幕:“我接受崇高的医师职业,从事神圣的医疗事业,我庄严宣誓,忠诚于医疗卫生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这次受表彰的人员中,有58年从事皮肤病防治工作、为义乌基本消灭麻风病作出巨大贡献的退休医师顾柏明,有无偿献血121次的程青梅,有致力于中医传承的王宏献、朱智彪等。

  晚会上,卫生与健康工作者表演了舞蹈情景剧、合唱等节目。

  连日来,为了迎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义乌各医院纷纷举行活动,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

  义乌市卫健局联合多家医共体举办2019年卫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心为民”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义乌市卫健局还联合浙大四院、中心医院、中医医院、义乌市医师协会,开展“弘扬医者仁心精神、践行医心为民服务”义诊活动。

  本次系列义诊活动计划安排9场,其中浙大四院医共体、义乌中心医院医共体、义乌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各承担3场。今天上午,每家医共体将统一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地点分别在浙大四院、中心医院、中医医院的医院大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