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召开国卫复审迎检冲刺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0 08:1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8月16日,义乌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冲刺会议,进一步对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义乌市高水平通过国卫迎检复查工作。副市长骆小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4月19日,义乌市顺利通过省内明察,但省爱卫办反馈了9大类38项问题,其中宣传氛围营造、环卫设施提升、集贸市场整治、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卫生状况等与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标准还有一定差距,迎检形势较为严峻。会议对宣传氛围再营造、健康教育再开展、流动摊贩及早夜市再管理、提升群众满意度等13个迎检复审重点工作,以及7个重点区域整治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义乌市国卫巩固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的决战期,各镇街、部门要认清形势,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标准,措施再加强,紧抓重点,突破难点,根据会议部署,把任务一项项落实,重点问题一个个解决,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领导,责任再压实,强化属地责任,严格督察问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主动地开展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确保义乌市高水平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