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视频|外模义乌掘金:日收入五位数 一天拍上百件产品

发布时间: 2019-08-23 14:23: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随着国内电商的迅速发展,在各个电商平台上金发碧眼的外国模特也越来越多。在国内签约一个经纪公司,进行短暂时间的培训之后,他们就会来中国接广告。因为她们青春活力,身材更好,性格更活泼,已经成为了不少商家的首选。

  来自巴西的萨吉娜就是其中一员,六年前被义乌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相中,飞跃半个地球来到义乌“掘金”。火爆的身材和立体的五官,让她成为内衣厂家的宠儿。日常拍摄中,大多需要用肢体语言沟通,所以萨吉娜会一些基本电商用语和沟通,更方便她与客户沟通,也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数据显示,像萨吉娜这样“活跃”在中国的外籍模特有一万多名,而跨境电商发展迅猛的义乌也成了他们的主战场。这些模特大多来自俄罗斯和东欧,雪白的肤色是他们的标志性特征。不过新的趋势也在发生变化,近两年拉美地区、混血模特比例显著上升,这与国内电商市场的变化密不可分:跨境电商兴起,欧美市场需求变大,小麦色模特也变得抢手。

  据模特经纪人透露,旺季外模一天拍摄的产品数量可达100多件,一年的拍摄产品数量高达几十万件;同时外模的收入也非常之高,经纪人称,大部分的外模日收入高达五位数,少的也有四位数。然而,高收入伴随着的是高竞争压力,为了保持新鲜感,一些模特公司每三个月就会更换一批外模,他们所持的工作签证通常为90天,如同候鸟一般短暂中国停留后回国。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