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2019年义乌市应征青年役前训练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8-28 08:49: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为让预定新兵提前了解军营生活,提高适应能力,培养良好的纪律意识和军事思维,8月26日上午,2019年义乌市应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在国防教育基地举行。

  动员会指出,应征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义乌兵”,要坚定信念,以积极的态度投入训练、教育和管理。通过集中训练,锤炼过硬军政素质,牢固树立拼搏意识,把练体能、练队列、练思想、练作风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角色转变。要严格管理聚力保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预防措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在前面,确保训练圆满完成。

  动员会对集训工作进行部署,教练员代表、应征青年代表分别发言。据悉,此次役前教育训练为期一周时间,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开展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文体活动等多个课目,确保新兵尽快“进入角色”。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