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定制公交年底前可乘坐 义乌市民出行更方便

发布时间: 2019-08-28 20:35: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金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图文无关

  中国义乌网8月28日讯(记者 金珊珊 编辑 王时倩)近日,记者从义乌恒风集团了解到,恒风集团与深圳巴士集团旗下滴滴优点科技公司签订了《定制公交合作协议》。预计今年年底前,义乌乘客就能享受到定制公交带来的更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定制公交是指基于‘互联网+交通’的出行理念,根据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的出行需求,针对性地设立和开通公交班线,并提供相关运营服务的业务。”恒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制公交服务的应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定制通勤线路、定制交通枢纽线路、定制厂区社区校区微循环线路、公交包车等。

  相比于传统公交,定制公交有定位准、线路活、服务好、效率高四大优点。

  据介绍,定制公交是为具有相似出行需求的人群定制专属服务,目标消费群体分类更为精准,其公交线路也相对灵活。确定停靠站点后,运行线路可以由司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备“一票一座、定时定点、快速直达”的特点,可为乘客提供更舒适更快捷的乘车体验。同时,定制公交也是对传统公交的一种有效补充,将网络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概念进行融合,使其具有更高的运行效率。

  “目前,中间层的交通出行需求面临着困境,普通公共交通高峰期常常拥挤且运行时间长,自驾车和出租车乘坐成本较高。”恒风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定制公交采取一票一座,乘坐成本相对较低,乘坐感受比较舒适,其运行时间也接近自驾车,它的出现,将满足该类人群的出行需求。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