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用微信贩卖淫秽视频 触犯法律被警方刑拘

发布时间: 2019-09-02 09:0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楼翩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日讯(特约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楼翩翩)今年夏天,一名在义乌大陈务工的男子用微信贩卖淫秽短视频牟利,8月下旬被义乌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

  该男子姓石,今年42岁,和妻子在义乌大陈某企业务工,都是安徽人。

  7月3日,群众向义乌市公安局大陈派出所报案,说有人在手机微信上贩卖色情视频。大陈派出所初步侦查发现,贩卖淫秽视频的是一个网名叫“丽萍”的人,进一步侦查后,锁定大陈镇某服饰企业务工人员石某,他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8月22日中午,大陈派出所充分掌握犯罪证据后,依法传唤石某。因手机上的淫秽视频已被删除,石某矢口否认贩卖色情视频的违法事实。警方出示了其犯罪证据后,石某才不得不如实交代犯罪经过。

  石某说:“从今年五六月开始,我在手机上加了一个福利群,有人经常发一些黄色短视频,群主还发了价目表。当时我想,这是一个商机,只要找到下家,每个视频都可以卖N次,一本万利。后来我花200多元向上家买了400多个色情短视频。”

  据了解,为了不暴露违法行为,石某用另一个微信号售卖短视频。他曾向多个微信好友售卖,捞回本钱后,从中获得了一定利益。

  办案民警表示,石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