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79岁大爷在邻居老太家住了1年 “正牌老伴”怒斥时被泼尿

发布时间: 2019-09-04 10:55: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网络

  中国义乌网9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沈奶奶是义乌上溪某村的村民,今年71岁。回想起前两天被邻居“泼尿”的事儿,沈奶奶可谓气不打一处来,而冲突的根结便在于她的老伴长达一年多未回家,竟然住进了同村另一户孤寡老太太——陈奶奶的家中。

  事情发生在8月底的一晚。

  当天晚上7点多,沈奶奶准备给同村的一个好朋友送只鸡,结果在途经陈奶奶家门时,想到自己一年多没在家住的老伴,便火冒三丈,在陈奶奶家楼下发起了脾气。

  据沈奶奶介绍,她的老伴今年79岁,这些年在村里,经常与70岁的陈奶奶来往,去年起还频繁到镇里去赶集,一来二去两人关系很好。结果,从去年5月起,沈奶奶的老伴因为家里的一些矛盾,竟然直接搬去了陈奶奶家中住,1年多都没有回过家。

  “8月份老头子因为生病,还去浙四住院了,结果刚出院人又跑(陈奶奶家)了。”沈奶奶告诉记者。

  就这样,当天沈奶奶在夜色中怒斥楼上的陈奶奶和老伴,并不时拍打着陈奶奶的家门。这也引来了陈奶奶的不满,双方争执不休。

  口角期间,陈奶奶从自家厕所中舀来一瓢“尿”,“哗”地一下,直接从二楼向沈奶奶泼了下去。

  随后,双方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进行调解,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村里的专职调解员吴大叔。吴大叔说,两户人家的矛盾由来已久,但爆发的导火索还是因为老大爷不回家住这一点。

  “本身来说,家里人认为老大爷和同村的陈奶奶走得过于近了,加上陈奶奶早年丧偶,家里人不免多想多虑,甚至对老大爷的行为进行了‘讨伐’。”吴大叔说,先前的调解中,老大爷多次表示原先家庭没有“善待”自己,才最终逼走了自己。

  目前,警方认为陈奶奶泼尿的行为已构成侮辱他人,但暂不执行拘留处罚。另外,该矛盾村里还在进一步积极协调解决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