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千余人才项目待“牵手” 数字经济人才项目路演对接会报名抓紧

发布时间: 2019-09-07 08:51: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为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助力民营企业解决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浙江省专家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活动”暨数字经济人才项目路演对接会,将于10月中旬在我市举办。9月10日前,有意向的企业可通过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进行报名。

  据了解,作为浙江省专家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活动,本次数字经济人才项目路演对接会由省人力社保厅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省专家中心、义乌市委组织部、义乌市人社局承办。

  为顺利推动企业和项目更好牵手合作,本次活动将通过人才项目路演推介、对接洽谈等形式展开。活动期间,除活动组织方有关专业人士外,项目持有人、意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专家也将到场参加。

  目前,主办方已收集涵盖装备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方面的1023个人才项目。其中,科技成果技术项目70个、可转让发明专利项目953个。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