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就幸福湖绿肺、双江湖新区建设情况 市政协开展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 2019-09-07 08:5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实习生 季品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实习生 季品娴)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幸福湖绿肺、双江湖新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副主席王迎、何文飞,党组成员骆照明参加视察。副市长喻新贵,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双江湖管委会、城投集团、佛堂镇、福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或座谈。

  视察组首先来到幸福湖湿地生态公园,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实地视察。在双江湖科教园区施工现场,视察组一行边走边看,深入了解科教园区的招引情况和施工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双江湖新区、幸福湖绿肺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两湖”开发建设的重大意义,建设幸福湖绿肺和双江湖新区是惠及民生、功在千秋的重点项目,将为义乌城市发展带来新动能,提升发展层级,优化城市布局;要高起点、高标准强化规划引领,生态为先,立足长远,合理布局;要积极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积极“招院引所”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政策环境,为人才的落地“保驾护航”;各部门单位要形成合力,加强配合,及时沟通协调,共同推进“两湖”开发建设进度;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两湖”建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